首页 欢迎辞



各位同道:
      第18届国际计算机辅助骨科学术大会(CAOS-International)将于2018年6月6-9日在北京召开。我谨代表国际计算机辅助骨科学会组委会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本次大会。

         过去十余年来,计算机辅助骨科手术,革新了传统手术流程,解决了微创骨科手术术野狭窄造成的定位不准确和规划执行力差的问题,创建了智能微创、高效规划和精准执行的骨科手术模式,特别是人工智能技术和机器人辅助技术在世界各地的蓬勃发展,为骨科手术带来了新的活力。         过去十余年来,计算机辅助骨科手术,革新了传统手术流程,解决了微创骨科手术术野狭窄造成的定位不准确和规划执行力差的问题,创建了智能微创、高效规划和精准执行的骨科手术模式,特别是智能技术和机器人辅助技术在世界各地的蓬勃发展,为骨科手术带来了新的活力。
        本次大会将围绕计算机辅助骨科手术临床技术和工程技术,以计算机辅助微创手术理念(CAMIS)为主题, 邀请国内外骨科导航和机器人领域的著名专家进行特邀发言。会议将采用手术视频演示、专题研讨、病例讨论、壁报展示、Workshop、卫星会等多种形式展示国内外导航和机器人辅助骨科领域最新进展。希望CAOS-I在中国的召开,能够给致力于计算机辅助骨科研究的医院、学校、科研院所和企业一个展示的窗口,一个交流的平台,一个促进共同进步的机遇。
      欢迎从事骨科导航和机器人研究与应用的医生、工程师、科研工作者和企业代表积极参会,与我们一起共同提高,为中国和世界计算机辅助外科技术进步作出我们的贡献。
       CAOS-I欢迎你!北京欢迎你!






北京积水潭医院院长
国际计算机辅助骨科学会主席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计算机辅助外科技术分会主任委员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用机器人工程与临床应用分会主任委员

X